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家,到底是哪里?

2007年06月22日
是世界庆祝我19年前诞生的那一天;
但也是我一生以来最难忘的旅途的开始。

单独坐在暴满的飞机上
却感受不到百人的存在
默默仿佛只听得到心话
而周围渐渐的被模糊。

遗忘了,什么都忘了。

刚抵达机场的我
拖着笨重的行李
着急在人海中寻找某人
啊!找到了!
我们“回家”吧。

其他细腻的事我都忘了, 什么都忘了。

一年前的我不敢相信
一年的时间会一转眼的过去
但现在的我终于明白
世上是没有不可能的事。

我在这里该做得都做了
反而觉得有时付出了太多
但这一年来都没被夸过
一声感谢词都没有
使我觉得我的功劳到底有多值得

啊!遗憾, 这是遗憾吗?

对于我在这里交的朋友
我是无法形容,
只能说认识他们是我的荣幸
也是我的幸福
没有他们的陪伴
这一年以来都不会好过
现在临走之前的我
只能够好好珍惜剩下几天的陪伴
为我们的友谊的未来抱着永恒的希望。

这,真的是遗憾吗?

不。我付出的这么多
上帝已十倍的补偿给我
那么丰富的经验,乐与赏
我都得到了。

但这个旅途总有一天会结束
而结束的那一天就即将来临
我不遗憾
我不伤心
我绝对一滴眼泪也不会付出
因为我知道未来有多么的开心,
再次能见到你们会有多么幸福
- 我抱着这么的希望迈向未来

过几天,2007年06月22日会再次重复
我离家,回家去了。

No comments: